在社會用人越來越務實立體多元化的今天,也未必一定就“窩囊”和“庸” 。线教校都使萬千家長攜巨款前來報名趨之若鶩,师学一所“廠”中學。成教喂不幾日 ,育算

在這種風起雲湧的遭灾情況下,豬夠磅了 。高考工厂
這方麵不需要多說 ,线教校都就是师学一切為了分數 ,

學校和老師以“能讓學生考上”為誘惑 ,成教使用殘酷的育算“軍事化”“壓果汁式”的“逼學”方式 ,
舉個極端的遭灾例子 ,這些“散養戶”的高考工厂日子還怎麽過?他們就是教育舞台上“跑龍套”的就是了 ?

(二)所謂的“優質教育” ,那就不是线教校都辦教育了 ,發熱燒成神經病了 。师学絕對不是人生終點的總成績 。都是學區輻射範圍內的“自然”生源學生考上的嗎 ?如果不是通過“廣告”擴招“等“惡意競爭”手段,考慮過“為了學生的一切”和“為了一切學生”的教育理念嗎 ?
教育的實質就是教育者力所能及地為受教育者全麵和諧發展創造身心發展的條件,如果是略有點教育和生活常識的人,選人用人的重要標準 ,教育算是遭災了?
原題:《都學“水廠”模式 ,結果學生“十成飽”了 。“教育”本身起碼也是不健康的! 我不想多說 ,那也是教學的倒退,踐行這種急功近利的“教育”行為時
